河流台中簽名會

River's Signature今天補完課後,隨即直奔台中感受所謂偶像簽名會的氣息。

雖然不是什麼大明星的活動,我排隊也足足站了一個半小時,不禁佩服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跨夜排隊人龍,那些粉絲都是如何熬過來的。 :p

這次是國內四格漫畫家 River 在台中紀伊國屋書店舉辦的第一場簽名會。記得以前在翻 PCDIY 硬派月刊初次看到他的漫畫,因為笑話實在夠冷、夠有趣,從此養成定期閱讀他漫畫的習慣。

R 桑戴著普通的帽子,並沒有如預期般罩著牛皮紙袋亮相,看起來像是剛退伍的大頭兵,言行舉止意外斯文。Lisa 姐則是在旁拿著高級相機猛拍,會眾一眼就認出來,蘋果頭的模樣,讓我聯想到小 S (爆)。

還有一位與會讀者 cos 成漫畫中的上班族「竇輔」,唯妙唯肖,如果再帶點臭酸味就更像了。 :)

右上角是此次求到的簽名,活動進行到快五點才輪到我,R 桑還是不厭其煩地繼續簽名,很感動耶。在我前面的讀者居然求到了 Maid 槍神,可惡!早知道我也去求一幅水手服槍神。(核爆)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