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賢街上的鐵板燒

復活了…

店名叫做大漢金鼎鐵板燒,開在大漢茶語對面的停車場,掌廚的是原兄弟檔的老弟(炒菜會聊天的那位)與新手一名(個人偏見)。今晚一家人就去吃了。

不是很滿意。

進了餐廳、翻開目錄、一陣錯愕,其他慕名光顧的鄉民們也是如此。它改走高價路線了!在目錄上已經看不到平價的菜色,套餐都是兩百塊錢起跳。一客牛肉片套餐(外加鱈魚蝦仁)要價兩百七!雖然這麼說有點失禮,不過在草屯鎮賣這種價格,老闆,你還想賺錢嗎?(喂)

一客套餐除了有主菜外、還有高麗菜、炒豆芽、生菜沙拉、奶酪甜點、水果、白飯等。好吧,其實也不是那麼地貴。但回想到當年的大漢,炒出來的高麗菜實在是極品,我以前會想吃鐵板燒完全是衝著這家的高麗菜,以前的炒牛肉片也很不錯,口味與台中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攤販不相上下… 如今都走了樣,沒有當年的味覺震撼,口味只能算一般等級,相當可惜。

話說大漢這對兄弟檔很有趣,多年前在鎮上開鐵板燒,生意一直都很不錯,開在興農旁邊的大埔根本不是它的對手。有天突然就把鐵板燒收了,後來聽說是跑去台中賣玩具… :p

過了一段時間,鎮上開了第一間風尚咖啡館,草屯正式進入複合式餐飲的戰國時代,一堆簡餐店咖啡廳有如雨後春筍般開店。好一陣子後,兄弟檔也回到原來的店面開複合式餐飲(不知道是賺飽了還是… XD),有點慘的是,同一條街上還有個鎮民代表的店(號稱吃不完的高麗菜小火鍋簡餐),最近看起來更糟糕,鎮上開了一堆火鍋吃到飽的店,草屯又進入了吃到飽火鍋的百家爭鳴時期… XDDD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