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的吃到飽火鍋店

最近飯局很多… :p

今天早上 UNIX programming,剛好遇上 klim (is not milk) 老師的導生聚,於是當晚我這個路人甲就去吃了… ccc

這次去千葉火鍋,在仁愛路上、有田日本料理隔壁,跟草屯的鮮友火鍋一樣,自助式火鍋、吃到飽,價格似乎也是每人 198 台票(忘了)。老師先前也沒去過,據說是其他同學提議的(由此可見 ccc)。

雖說分享美食照片一直是本格的慣例,不過既然是吃到飽,哪有時間拍照,先吃再說啦!(喂)

兩大櫃的鍋料區當然是不消說了;蒸籠區幾乎都是燒賣,只有一籠是本命蒸餃;雞塊超多;冰淇淋是杜老爺為什麼不是 Häagen-Dazs!店家還很貼心地提供一大桶脆笛酥給大家插在冰淇淋上;甜點糕餅不少,有蛋塔、泡芙、蛋糕,都放在小冰櫃冷藏;飲料也不消說了,至於沙拉布丁等等… 嗯嗯啊啊……

結論:買進、不建議長期持有。畢竟吃太多也是會怕的… 感謝老師 :p

不過,我剛才確實嚇到了,胖達在第二回合端了一盤牛肉片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