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今天又來當NPC嗎?

早上在男宿站崗的學弟這麼問候我。

他說的沒錯,我只是一介小小 NPC 而已… 嗚嗚…

昨天與今天,我代表網路組在男女宿提供諮詢服務。
由於只有我一個人,昨天宿舍兩邊跑,結果男宿那邊的學弟就說「男生比較不需要人幫,你去女宿吧!」於是我今天就在女宿擺攤了… 真的,相信我。 :P

稍微統計一下,兩天看了十幾個case,比較常見的問題是 Proxy 設錯、與誤把電話線當網路線等,因為今年計中突然不發免費網路線,這類狀況較多。

接下來是檢討的部分… 有家長覺得我看起來很像壞人,多虧 checkin 櫃檯的正妹幫忙解釋,才把人請來我這邊,往後應該要準備印有校徽的工作人員專用夾克。 :P 還有就是海報宣導的部分,昨天到場才發現,櫃檯正妹跟管理員都不曉得計中在宿舍公佈欄,張貼了「網路須知」,有點糟糕。

雖說此次諮詢的利用率不高 (可見各系攤位都有不少好人 XDD),但同學反應還不錯。我收到的第一個 feedback 居然是「宿網諮詢?計中哪時候服務這麼好?」、「為什麼去年沒有提供諮詢…」,真是既興奮又挫折。 :)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