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‧英雄全配!

真‧英雄全配

最近很開心地向學校申請到智慧型手機來做研究,由於想玩目前正熱門的 Android 手機,便買了一台 HTC Hero A6262,順便也將相關週邊一次購齊。

包含原廠的 CR G300 充電底座、BH M200 藍耳、BA S380 電池、PO S490 黑色皮套、PAPAGO X5 for Android、以及副廠保護貼與配件組。

還沒拆封的英雄

相當具有質感的包裝,開箱的感覺就像是將蜂蜜蛋糕從盒中取出般美好,上頭還包覆了一層玻璃紙,本想毫髮無傷地連帶手機一起取出,但手機真的塞得太緊了,只好按照指引將玻璃紙拆了。 :(

英雄寶座

ミク的液晶好漂亮!(笑)

因為是第一次把玩這樣的玩具,所以從上週末入手後便不停地東試西試,無暇於開箱拍照 XD。

圖中是原廠的 CR G300 底座,號稱可以聽音樂,其實只是在底座多了一個音源插座罷了(而且還沒有附音源線),底座上頭的接頭是專屬的 ExtUSB 規格,所以只能給 HTC 系列的手機使用。

拍照的時候也已貼上了保護貼,表面太乾淨的時候,在上面做手指推移的動作不太容易,雖然有油漬會比較順手,但留下一堆指紋的螢幕,看起來感覺很糟糕…

HTC BH M200

原廠 BH M200 藍牙耳機,中國製。這邊也是初次使用,所以效果好壞暫時不會判斷。使用上沒有大問題,只是開關機與配對的時候,按著按鈕的時間有點久,約五到十秒。與其他 SIP UA 的相容性待測試。

稍晚再寫一些使用軟體的心得。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