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☆2編輯發行的畫冊

衝這家的首發畫冊,心臟要夠大顆…

日本的E☆2雜誌最近兩年出了好幾本很強的畫冊,像是Cradle 深崎暮人画集あしあと カントクアートワークス等等,剛進口到臺灣時的價格都很貴,我猜中間商大概都能賺個一半至一倍價差。而且這幾本還會一刷再刷,像カントク的每次再刷都會加碼送不一樣的明信片,這讓衝首發的人心很痛 XD。平時的正常價也便宜不到哪去,大概都是倍率0.4到0.5之間的死豬仔價

然而,逛了開拓動漫祭才見識到,什麼是剛出版不過幾個月就能有的破盤價。

上回去A記看到一本あかねいろ 池上茜アートワークス囤了一大疊,大概賣一千兩百塊上下,不是很漂亮。過沒多久,在昨天展覽發現E☆2的攤位上,這本只賣八百。沒錯,八百塊!居然可以差這麼多,如果早些時候就去博什麼來還是雜什麼瘋買,心真的會淌血。這邊則是記取了深崎畫冊在今年寒假破盤的教訓,一直沒買。昨天因為不想花錢,也忍住沒在展覽上買。

後來坐車回家前,繞到台北重慶南路上的漫畫小子發現同一本書,只賣七百五。我當場倒吸了一口氣…

以後這家出的畫冊,最好忍一陣子再買。話說カントク又要出第二本畫冊了,人長得帥又能畫一幅好圖真是令人稱羨… 總之還是先忍一忍吧。:P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