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twl's memo
老實講 Zyxel 以前做的東西還不錯用,可惜都 discontinued… 因為之前學校沒錢買新NAS只好繼續用舊的。:P
註記一下,買 2TB 塞兩顆跑 RAID1 經測試沒有問題。然後特別推薦韌體一定要升到最新的 ver 3.22,才能玩比較多東西…
年初幫學校導入 Google Apps 的時候本來寫了不少心得、寫到一半沒寫完,現在覺得那時寫太多了… 講重點就好。 (閱讀全文…)
上個月底,我離開了教職。趁印象還算深刻之際,回顧一下。 (閱讀全文…)
參見 Required ports for ESXi 5.1.x (2039095) 的說明。
vSphere Client 用到的 port 會有 427/udp, 443/tcp, 902/tcp. 在防火牆開這幾個port就能讓 vSphere Client 連進防火牆裡的 ESXi…
今天是彰中71週年校慶園遊會,看到不少攤位招牌還蠻好玩的… 拍幾張留念一下… :P (閱讀全文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