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e Lives!

久違的驗貨時間…

前陣子 EA 開拍一系列的 C&C 宣傳影片,看到 Battlecast Primetime 第一集訪問飾演肯恩 (Kane) 的 Joe Kucan 時,Kane 把 Kane 模型(好饒舌 XD)拿在手上把玩的樣子 ,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… 於是很豪邁地敗了下去,儘管我不是兄弟會的 fans…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寄來啦~~ :P

不廢話,馬上來瞻仰一下 Kane 的英姿…


開箱照,Fedex 寄來的 (難怪運費這麼貴…),包裝很講究,還用上了氣墊防撞。


Kane Talking Bobblehead.
這是… 這是傳說中的 Kane 啊啊啊啊啊!~~~ (膜拜)
尺寸連 1:8 都沒有,不過看起來很有質感,拿起來覺得比 N 年前入手的 Sayaka 還重。


居高臨下,威風凜凜…


箱子裡多塞了一件 Kane 限量版 T-Shirt。

最後,來跟 GDI T-Shirt 合影一下吧~~ (被拖走…)

最後跟著玩偶一起大喊:Kane lives! You can’t kill the Messiah.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