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ling 18 巧克力

今年圖書館週為了吸引同學上門,在每天下午推出了免費喫巧克力的活動。高級生巧克力。我是不可能錯過的啦,所以五天去喫了四天… (被拖走)

活動結束後,實在太想念生巧克力的味道(其實是因為昨天為了要趕課,結果沒吃到最後一攤… XD),決定早上去過牛耳後,帶著具打折功能的名片,轉往鎮上尋找思念的滋味… :P

話說這家店的位置有點難找,座落在「慈恩」上;把地址丟進 urmap 會說找不到、然後秀慈恩出來,google map 就找到了,原來是連在一起的路,只是過了一座橋由街變路。在愛蘭橋往鎮上方向右轉進南環路(就是河邊的路),沿著河邊一直走即可到達。

以下本格慣例…


這是原價80塊的紅茶口味、與愛蘭白酒口味的特製巧克力,好貴啊。
拍得不太好… BTW, 香味我倒是吃不太出來…


傳說中的生巧克力,在圖書館吃到的就是這個啊啊啊!
一盒原價四佰五,特價三佰八,暨大價三佰五。爆貴。

這家店的老闆其實是學校西烘社的老師,稍微聊了一下,原來,暨大創立不到十餘年,老師已經執教鞭八年了,不愧是元老級講師 m(_ _)m。老師有感於西點業競爭,於是今年年初在網路上開店,試試巧克力市場的水溫(似乎賣得不錯 :P),現在的實體店面則是九月開學時開幕的。據說兩屆西烘社長也在此店坐鎮。

老師的名字叫做茆晉「日爿羊」(U+2325A, CNS 4-436C),注音打不出來,字型也缺字,比游錫「方方土」還要罕見。(爆)

從 Google 大神挖到了這家店的開幕花絮,有興趣可以瞧瞧。圖多注意,當心正妹。
FYI, 持暨大卡打八折。

分類: 未分類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